我恳求你记住我的名字,即使我不再是我自己。

烦村乙女向丨养老人的小日子过得很糟糕

⚠️如题,是烦村乙女向,主角除去名叫邀月以外,可男可女性别请自己带入。

⚠️不会抓人物性格,请诸位理解。

⚠️邀月战力超高与谁都能五五开但是它就不打就是玩预警。

⚠️还请把这个系列当成架空世界来看待吧?

⚠️缘见更系列。

⚠️以上接受?那么我们可以愉快的玩耍了。



邀月躺在地上,头上插着一支箭,还往外呲着血,Greg一脸茫然的看着躺在地上还能莫名其妙中箭还是正中脑门的邀月,又扭头看了看在Steve的训练下不断反击用剑挑飞弓箭的Chris,Greg沉默的从物品栏里面拿出一块蛋糕放在邀月身边,邀月看了他一眼后开口,“你信不信下一秒这个蛋糕上面就会插上一箭?”

“哪有这么巧的事情?我不信。”Greg摇摇头。

然后一支被Chris打飞的箭不偏不离的飞过来擦着邀月的鼻梁给邀月的鼻梁上留下一道小划痕后噗呲一下侧着插到了蛋糕身上。

Greg:?

邀月:那你现在就看到这么巧的事发生了。

蛋糕因为这一支箭还没吃就已经报废了一大半,邀月坐起身扭头看向Greg,“顺便你能不能帮我把我脑门上这只箭薅……”话音未落又是一支箭过来不偏不倚正好砸在邀月脑门上,“…掉。”然后邀月又躺了回去。

Greg:开了眼了。

邀月这一次一直躺到了Steve和Chris的训练结束,当Steve和Chris看到莫名其妙被插了满身箭的邀月和在一旁瞳孔地震到没停下来过的Greg的时候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陷入了一种深深的思考人生的意义之中。

邀月婉拒了他们三个人的挽留,因为邀月不清楚自己在在这里待下去自己明天还能不能活着回家了,然后三人组就看到邀月刚走出门就脚下一滑轰隆咔嚓咣当咚的一溜烟滚下了坡。

Steve:……

Chris:……

Greg:我刚才就和你们说过邀月很倒霉你们偏不信,你们知不知道今天邀月身上那一串箭全是你们搞的

……

邀月一溜烟滚进一片水域里面,好在水里没有什么太大的危险,比起敌对关系的玩家还有怪物,水里简直就是一个大型的安全区,就是容易在水里憋死。

邀月从水里爬上岸,拧着自己的衣服让衣服不是那么的沉重,潮湿暂时没法解决,邀月心知肚明现在它自己的主要任务是回到那个山顶洞人专业居所。

邀月不是那种会迷路的人,但邀月也不是那种习惯记坐标方位的人,邀月不迷路的原因存粹是迷路迷的多了迷出经验找到怎么回家的窍门了。

不知道是因为邀月倒霉倒的太多了还是因为别的一些什么原因,今晚邀月运气到是挺好的,没有遇到什么怪物来阻拦它的去路,最多也就是一路的怪物嘶吼声让走一路听了一路的邀月心里感觉到一阵不自在。

在看到熟悉的山坡后邀月加快了脚步,在看到了那扇熟悉的铁门后邀月深深呼出一口气,算是平安的回去了。

打开门进入这个小洞穴后第一眼能看到的就是扎堆的箱子,邀月直接坐到一个箱子上感慨着今天运气不错,起码没死,还挺好的。

当邀月慢慢走到卧室那一侧的时候邀月闻到一股淡淡花香从卧室里传出来,邀月没记得自己有养花。

邀月推开卧室的木门,邀月看到自己床边的床头柜上放着两朵鲜花,而且很明显的刚摘下来还没有多久,不过邀月现在的心里没有考虑花新不新鲜的事情,邀月现在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自己果然还是大意了,明显是有什么人来过这里并且留下了东西,而自己却没有第一时间发觉出来这件事,还好是花,而且对方也没有什么多大的敌意,如果换成是对自己有杀心的人的话那现在兴许自己已经可以给自己下单棺材去了。

邀月想着走到床边拿起这两朵花,想着人家实力明显比自己强很多,而送花也大概率可能会是个示好或者打算打消互相之间敌意的念头。

邀月没有选择扔掉这两朵花,而是打开箱子腾了一点位置出来放进了这两朵花去。

评论(6)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